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難道只有「黑橘」才能帥翻全場?Nike Air Max 97「3M 反光全白」配色好像才是你的菜!

自從 Virgil Abloh 帶起趨勢後,Nike 無疑吸取了其概念自行創作出佈滿 “Just Do It” Logo 的創意鞋履,而後續又延伸出上次報導的人氣爆款 Air Max 97「黑魂」配色。今番,尤於討論度居高不下的關係,Nike 似乎又要釋出一款 Air Max 97「全白」款式。

與先前曝光的黑橘一樣,將 Nike Logo 斜序橫插輔助細節,同時又具 3M 反光效果,只不過由於色系的調換,白色顯然看起來更可口也更清爽,非常適合夏天季節。就算你是休閒素色穿搭,穿上此雙潮流品味也能稱一流。但較為可惜的是目前還沒有發售消息,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sneakernew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