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南冰品名店蜷尾家 x niko and … 聯手推出話題十足的夏日冰品以及合作餐點,期間限定開售!

 

20180629001

日本知名複合式名店 niko and … 前段匙間在東區熱鬧街頭開幕,帶入了日本的 niko and… 整體風格,店內販售的商品除了有男孩女孩的服飾、配件等等,更在傢俱、雜貨、飲食、音樂、藝術等領域都有所用心,這次特別與台南的排隊冰品名店蜷尾家即將推出台北旗艦店限定聯名口味。

20180629002

其中包括職人特選嘉義州南鹽場的海鹽與 niko and … 招牌麵包打造「焦糖海鹽冰淇淋麵包」,濃郁的奶香味與巧妙鹹甜感巧妙搭配。

 
20180629003

香甜可口富含桂花香的關廟鳳梨冰淇搭配Q彈十足口感的椰果製成「桂花鳳梨冰淇淋紅茶」,微酸滋味清涼消暑,今夏絕不能錯過的美味組合,兩品完全期間限定,並即將在 6 月 29 日開始販售,為期一個月,有興趣的朋友今天就要去嘗鮮啦!

 

 

niko and …TAIPEI 店鋪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2號1樓
(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