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聲色兼具的耳上配件!Logitech UE 4000

為了讓美妙的音樂隨時隨地在耳邊重現,同時滿足潮男靚女早已把耳機當成隨身配件的潮流趨勢,Logitech UE首次推出了輕巧隨身型的耳罩式耳機“Logitech UE 4000”。

text_Victoria, photo_Kuni(model)/Jimmy(items)

 

收到這項產品時,小編稍稍詢問了一下「咕狗大神」,根據大神開釋,原來Logitech UE這個品牌是在2008年正式出現,由電腦周邊品牌《Logitech》與音樂監聽器業界數一數二的《Ultimate Ears(UE)》整併而成,也因此Logitech UE的品牌任務,正是把表演者和聽眾共同喜歡的音樂以最真實的樣貌呈現。

 

 

擁有拋光菱形切割線條的Logitech UE 4000,共有黑、白、紫3色。皮革觸感的耳罩搭配裡面的記憶泡棉,滿足長時間配戴需求;40mm高靈敏度單體,提供寬闊音場與真實的音樂細節。分離式的耳機線控,具備麥克風和切換歌曲、調整音量甚至接聽電話的功能,隨機附送的音響分接器,只要街上另一副有線耳機就能與好友一同聆聽音樂。

 

 

Logitech UE 4000 技術規格&建議售價

阻抗:32 歐姆,1 kHz

靈敏度:105 dB SPL/mW,1 kHz

頻率響應:20 Hz – 20 kHz

隔音效果:26 dB

連接:3.5mm (1/8 吋)

建議售價:NT.3590

 

Logitech UE:http://ue.logitech.com/zh-tw/headphon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