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馬思唯這次全英文饒舌!海爾兄弟與 Drake 合作過的「知名饒舌歌手」打造新曲 “Let It Go”!

亞洲文化推廣平台 88rising 先前才為我們釋出團體大合唱《Midsummer Madness》,雖然 Higher Brothers 在裡面只有 Dzknow 獨挑大樑,有點可惜,但在前端有 Rich Brian 詮釋也算是豐富了整首歌曲。而如果你對 Higher Brothers 還有更大期望的話,88rising 在最近又釋出一首新曲 “Let It Go”。這首是 Higher Brothers x BlocBoy JB 一起合作的歌曲,找來的 BlocBoy JB 更是與”屠榜天王” Drake 合作過 “Look Alive” 的饒舌歌手。歌詞方面也非常有趣,除了馬思唯這次全英文演唱,Psy.P 也將平常所穿著的服裝如 Fendi,LV 作為詞句融入。至於 Melo 也不能小看,因為有一句歌詞 “419 be careful”,所謂的 419 就是亞洲常說的”一夜情”。

則另一邊廂,88rising 也釋出 R&B 歌手 Niki 的新曲 “Warpaint”,歌曲內中的 Beat 就有如先前的 “Vintage” 一樣非常復古,這也反映出 Niki 平常聽閱的類型。歌詞方面也依舊浪漫,只不過這首歌更強調的是”女孩得堅強”。

Source / Facebook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