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神跟我 Say Hi!「少時」Tiffany 個人 SOLO 新曲〈Over My Skin〉正式釋出

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 以本名 Tiffany Young 美國單飛,近日以個人 SOLO 新曲〈Over My Skin〉再次與大家見面。夾帶超過十年 K-pop 組合少女時代的亮眼經歷,以 90 年代的 R&B classic pop vibe 曲風,由 Tiffany 參與創作的新曲〈Over My Skin〉充滿著自我意識與個性的女性氣質。Tiffany 也說明到 “這些聲音裏面包含我喜愛的 Britney Spears、Timbaland、Justin Timberlake、Pharrell 以及 K-pop 都影響著我。這就是我的風格.”

Press Photo - Tiff

這首歌帶有一點自傳的形式,描述一名年輕的女性正在面對生命中的即將進入下一個階段的過渡時期,在這些首次面對的事物面前讓她自己變得更加情感豐富。

“我感到自由自在,就像我終於踏進屬於我的 superpowers!”  Tiffany 如此說道。

 

Cover - Over My Skin
 

線上數位串流: https://umg.lnk.to/OverMySkin_Tiffany

Source / 環球音樂 K-POP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