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d Bull Music 3Style 「台灣區參戰 DJ」正式公布!決戰 10 月台灣區域賽,爭奪世界總決賽「主場 DJ 」席位!

作為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總決賽的前哨站,Red Bull 特別舉辦為期一周的 Red Bull Music 3Style戰前祭,歷屆世界冠軍 DJ 們更是首度集結來台進行各國區域賽錄取 DJ 評選,並於今日搶先公開台灣區 DJ 參戰名單!

Red-Bull-Music-3Style-1-720x377

image via Red bull

各評審在看完今年的報名作品後,大為驚豔,認為本次的競爭相當激烈,相較於歷年,不論DJing技巧、選曲和原創性都更上一層樓,DJ Damianito更表示:「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不是參加到這一屆的 DJ 大賽,這次出賽的選手都非常強(笑),而且台灣區的參戰DJ們個個實力堅強,我認為他們已經準備好大開殺戒了!」

red bull (1)

歷屆世界冠軍 DJ 公布台灣區參戰名單。由左至右 DJ Byte, DJ Shintaro, DJ Puffy, DJ Eskei83, DJ Damianito, DJ Aleqs Notel, DJ Eskei83, DJ Hedspin, DJ Four Color Zack

image via Red Bull

而台灣區域賽參戰名單包含:由左至右 DJ Afuro George, Timing, DJ Afro, DJ Double Jay, Mr. Skin 。( AL 因故未出席 )

red bull (3)

image via Red Bull

DJ Afro 為頑童 MJ116「 御用 DJ」,因從小接觸街舞, 善於掌握節拍與旋律的切換跟融合, HIP HOP 曲風也因此一直以來都是正男的招牌,更作為上屆台灣區冠軍代表台灣前往波蘭參戰。

cover_DJ-Afro.H.A-1

DJ Afro

image via Red Bull

DJ Afuro George 熱愛 Hip-Hop 以及唱盤藝術,從 70 年代 Funk 到現今的音樂,以唱盤技術及混音呈現 live 派對感的表演。

mix_afuro george

DJ Afuro George

image via Dj Afuro George

Mr. Skin 曾奪得 2015 Red Bull Music 3Style 台灣冠軍,能饒舌善 DJing,解構歌曲再重組造新意,更是他不斷突破創意無侷限的展現。

skin

Mr. Skin

image via MR. SKIN / 賴皮

DJ Double Jay 自幼接觸美國嘻哈音樂文化,專攻嘻哈音樂利用韻詞銜接的招式,持續汲選別具巧思的歌曲,已累積豐富的派對 DJing 經歷,蘊生出行雲流水般的唱盤技巧。

mix_dj double jay

DJ Double Jay

image via DJ Double Jay

AL 偏愛音樂創作及各類曲風,更擔任搖滾樂團後制工作,擁有高超 Scratch 技巧,擅長即興混音刷碟。

dj al

DJ AL

image via DJ A L

Timing 自街舞 locking 後愛上嘻哈文化的取樣藝術,進而學習唱盤等 DJing 技巧,結合舞者對音樂的敏感度,是一位跨領域的 DJ。

mix_Dj Timing

黃泰 Dj Timing

image via 黃泰 Dj Timing

每位台灣參戰 DJ 們都擁有原創的風格,讓評審更加期待主場 DJ 的表現。

w hotel

image via Red Bull

今晚更將舉辦 Red Bull Music 3Style 戰前祭開戰派對,歷屆冠軍 DJ 空降 W TAIPEI WOOBAR,帶來震撼度爆表的電音轟炸演出,高超的 DJing 技巧輪番上陣,準備迎接地表最狂派對氣場,全面震撼聽覺感官與舞動細胞!

about Red Bull 3Style DJ 大賽

即是參賽 DJ 須於 15 分鐘內,帶領觀眾進入三種以上曲風的混音旅程!當中「選曲風格」、「唱盤技巧」、「舞台表現」以及「群眾反應」等,皆是 Red Bull 3Style 評比的重要基準!

Red Bull 3Style logo

image via Red Bull
Red Bull 3Style Instagram @Red Bull Music 3Style
Red Bull 3Style 全球活動官網:www.redbullmusic3style.com
Red Bull 3Style 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redbull3styl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