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eezy 500「粉紅」配色或將明年發售,只不過評論卻非常兩極?!

先前我們才細覽過 Kanye West 的工作室,看得出來許多鞋款或將是未來選擇。且 Yeezy 500 目前也已發售 “Blush”、”Super Moon Yellow” 配色,下個月也即將迎來「黑魂」款式令鞋頭們表示期待。然而,喜歡該系列得朋友可得注意了!數日前經過 @earlycop 曝光,原於工作室內的 Yeezy 500 新配色 “Triple Pink” 也有了消息。鞋身建構的材質,毫無疑問與先前發售的版本一樣,運用網眼、牛巴革、麂皮、皮革及 adiPRENE+ 緩震中底製作,只不過這雙評論直到現在依舊非常兩極。一派人馬覺得還不錯;一派人馬認為粉色運用在這雙 Chunky Shoes 有點不對味。筆者認為還是得等明年官圖出來才能判斷色調差異,你怎麼看?還請在 COOL 粉絲團留言你的想法。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