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最終落腳洛杉磯!詹皇 LeBron James 確定加盟湖人隊!

USATSI_10778805

image via / nba

2018 的 NBA 總冠軍賽最後由 LeBron James 所帶領的騎士隊 0-4 被勇士隊橫掃,同時也是 2015 至 2018 四年以來「詠琪大戰」最慘烈的一次;詹皇自首戰就負傷上陣,仍打出高效率及驚人數據,不過仍不敵勇士隊,許多人因此而為 James 叫屈,而跳脫騎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動向更是備受矚目,在經過一番推測和小道消息之後,今天由 NBA 爆料天王之稱的資深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 )報導,LeBron James 傳出已經確定將要加盟洛杉磯湖人隊,並簽下四年 1.54 億美元 ( 約台幣 47 億 ) 的大合約,絕對是目前最令人矚目的消息,而想追蹤更多後續報導請繼續鎖定 CooL 網站。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