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是「蛋堡」也叫「軟嘴唇」!全新單曲《台北嘻哈故事》發布,還找上 9m88 助聲!

KAOINC

從去年到今年三月,台灣饒舌廠牌 顏社 KAO!INC. 率領旗下眾饒人們進行一場《顏社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回到 台北 主場,編輯那時同樣也前往台北最終戰,一同與大家來感受現場能量。在最後「軟嘴唇」蛋堡更演唱全新單曲《台北嘻哈故事》,如今時隔多月後,這首歌日前也無預警上架!

KAOINC-1

《台北嘻哈故事》寫著蛋堡 2006 至 2008 年的饒人歷程,整首除了有蛋堡招牌式的舒服韻腳外,更找來了人氣爆棚的爵士女伶 9m88 以及 DJ Mr. Gin 一同合作,也讓整首單曲的完成度變得更加豐富!

至從前一張專輯《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之內部整修》發行已過了將近 5 年的時間,蛋堡在此首歌的介紹中也寫下「之一」的伏筆,後續的動作也讓人更加期待!喜歡的朋友,也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image via_顏社 KAO!INC.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