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再投震撼彈!曾經的「反詹舞王」 Lance Stephenson 確定加入湖人 將與 LeBron James 聯手!

lance-stephenson-lebron-james-blow-ear

Image via larrybrownsports

稍早自由球員 LeBron James 率先投下震撼彈,以四年 1.54 億美元的價額與湖人簽約,球迷的反應兩極,有人認為 LeBron 如此走向 Kobe 的後塵,即使奪冠也不能稱之為偉大;不過,目前 YAHOO 的資深體育記者 Shams Charania 將再帶來一次震撼,據他表示,溜馬球員 Lance Stephenson 已同意湖人的價碼,確定加盟湖人。相信球迷們對於 Lance Stephenson 絕不陌生,以「嘴吹詹耳」的防守令人印象深刻,就連 LeBron James 都曾說過他的防守確實有點髒。

 

而目前確定這位曾經的「反詹舞王」確定下季要與 LeBron James 聯手爭冠了,將為湖人帶來不少可看性與話題性,也讓外界好奇兩人的互動,那各位球迷看好這樣的組合嗎?

 

source/ @ShamsCharan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