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詹皇轉戰洛杉磯!老大 Kobe Bryant:「歡迎來到湖人大家庭。」

今日最震撼的體育消息,當屬今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的「詹皇」Lebron James,已確定用四年 1.54 億美元(約新台幣 47 億 2000 萬元)的合約落腳洛杉磯湖人隊。作為湖人隊傳奇球星的 Kobe Bryant 稍早也在個人 Twitter 上寫下:「Welcome to the family!(歡迎來到湖人大家庭)」同時還稱讚現任湖人隊總管魔術強森「做得好!」

 

AP LEBRON KOBE RETIREMENT BASKETBALL S BKN FILE USA CAimage via usatoday

今年 33 歲的 LeBron James 奪下過四次 NBA 例行賽 MVP、三次總決賽 MVP、四次全明星賽 MVP 和 兩次奧運金牌得主,這次加入湖人隊能否在個人職業生涯上再添總冠軍戒指?讓人期待。

Source / @kobebryan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