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湖人迅速完成 3 簽! 勇士冠軍功臣 JaVale McGee 也將前進湖人隊 球迷:湖人夢幻隊進度 80 % ?

Golden State Warriors' Javale McGee (1) fights for the ball against Cleveland Cavaliers' LeBron James (23) in the first quarter of Game 3 of the NBA Finals at Quicken Loans Arena in Cleveland, Ohio, on Wednesday, June 7, 2017. A jump ball was called. (Nhat V. Meyer/Bay Area News Group)

image via The Mercury News

LeBron James 及溜馬的 Lance Stephenson 這兩位曾經的宿敵都已加入湖人,湖人絕對是下季最有看頭的一隻隊伍,而湖人除了這兩簽之外,最新一簽又出現,據 ESPN 記者 Chris Haynes 在 Twitter 上表示,兩屆冠軍功臣的勇士中鋒 JaVale McGee 已與湖人達成加盟協議。

 

前幾日 JaVale McGee 才透露想繼續為勇士隊效力,自由球員一開市後隨即轉往湖人,絕對是再為 NBA 投下一枚震撼彈,這樣的湖人隊你還能不期待嗎?甚至網友戲稱:「湖人夢幻隊進度 80 % ?」就差 Kawhi  Leonard 點頭了。

 

source/ @ChrisBHaynes

延伸閱讀/ NBA │ 再投震撼彈!曾經的「反詹舞王」 Lance Stephenson 確定加入湖人 將與 LeBron James 聯手!

延伸閱讀/ NBA │ 最終落腳洛杉磯!詹皇 LeBron James 確定加盟湖人隊!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