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LeBron James 再度離開克里夫蘭,這次球迷不「燒球衣」了 竟改用這方式向詹皇致謝!

36160529_183932992462303_6896412936894414848_n

image via @clevelanddotcom

LeBron James 在 8 年前首度離開克里夫蘭,轉往熱火隊尋求冠軍,讓許多當地球迷氣憤難平,以燒詹皇球衣表示不滿,畢竟在俄亥俄州土生土長的 LeBron 對於克里夫蘭球迷有種難分難捨的土地上的情誼,這也種下了 LeBron James 在 2014 年回鍋騎士的因,「欠家鄉球迷一座冠軍」;而在 2016 年冠軍賽 LeBron James 果真實現承諾,帶領騎士隊獲得隊史首冠。但在之後連續兩年的「勇騎之戰」中都失利,今年更被橫掃,稍早 LeBron  James 確定再度離開克里夫蘭,轉效力湖人隊,而這次克里夫蘭的球迷們,不再燒球衣,而是感謝和給祝福

 

Cleveland right now ! ————————————————————— كليفلاند هلأ

Highlights’ Empire(@highlights_empir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克里夫蘭球迷們紛紛在 IG 上拍攝祝福 LeBron 的影片,先是以看似燒球衣開場,接著再將打火收起來,擺上祝福的字條表感謝之意。

 

Wait for it #lebronjames #cavs #cavaliers #lakers #warriors

Hoopit(@hoopitnba_liv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網友紛紛隨之效仿,內容十分動人,證明克里夫蘭的球迷們似乎釋懷也能體諒 LeBron 這次的離開,畢竟他確實也完成當初的冠軍承諾,不過現今騎士的陣容的確跟勇士有落差,只能給予詹皇祝福與致謝,讓去他隊繼續追尋冠軍。相信 LeBron James 將退休之際,會重返克里夫蘭騎士隊。

 

source/ IG

延伸閱讀/NBA|詹皇轉戰洛杉磯!老大 Kobe Bryant:「歡迎來到湖人大家庭。」

延伸閱讀/ NBA │ 再投震撼彈!曾經的「反詹舞王」 Lance Stephenson 確定加入湖人 將與 LeBron James 聯手!

延伸閱讀/ NBA │ 最終落腳洛杉磯!詹皇 LeBron James 確定加盟湖人隊!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