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AV ‧ 胸大有腦 – 澁谷果步 專訪!超震撼視覺揉胸鏡頭來啦!

AV CULT 日前邀請成人女優 – 澁谷果步 來台與粉絲互動,畢竟早前宣布引退的她未來或許鮮少有機會和大家見面了。擁有 K 罩杯 (十隻手指頭居然數不完!) 的 澁谷果步 不僅身材引起熱議,曾擔任體育線記者且採訪過旅美雙刀流大谷翔平的資歷也令人驚豔,她甚至自爆已經睡過不少體育明星阿...(教練!我好想打籃球...)這次的訪談畫面肯定精彩阿!

C:當初為什麼會選擇踏進 AV 這個領域?

澁:進入AV圈的原因是因為對這行業很有興趣

C:對身材最有自信的是哪個部位? SEX 時有什麼必殺絕技嗎?

澁:喜歡胸部跟屁股,因為很大很圓,哈哈!應該是揉胸吧!大家都會讚嘆!

澁谷果步01
澁谷果步01
澁谷果步01

 

C:拍攝 AV 時是真的會高潮嗎?還在這麼多的經驗中什麼主題或是過程讓妳印象深刻?

澁:真的很常會高潮,而且我還是潮吹體質。扮演老師跟上班族感覺印象深刻,有一點真實的感覺。

C:可以分享妳認為在性愛時需要注意的事項嗎?例如怎樣才會興奮、喜歡什麼姿勢,最討厭的姿勢?

澁:喜歡正常體位,而且把腳抬到頭頂上這樣可以輕易地頂到敏感處,非常爽,哈哈~~

澁谷果步02
澁谷果步02
澁谷果步02

 

C:平常就在拍攝AV了,私下會不會對性愛比較冷感?

澁:其實私底下更容易高潮,因為是兩人世界比較興奮。

C:粗、長、持久,只能三選一妳會選哪個?

會選擇持久喔!喜歡做愛所以希望時間長一點!

澁谷果步03
澁谷果步03
澁谷果步03
澁谷果步03
澁谷果步03
澁谷果步03

 

澁谷果步不僅身材相當凶悍,甚至還是一名學霸!多益成績高達 990 分,還有教師執照,到底是誰說胸大無腦阿!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和她聊聊這段經歷囉!

文章最後,我們將送出澁谷果步當天拍攝著用的勿忘中出 Tee,並有她的親筆簽名與手繪插畫,另外還有簽名拍立得!只要參照以下步驟即可抽獎!!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 Youtube 頻道

2.留言下一位你想看到我們專訪的 AV 女優是誰

3.在 AV CULT 粉絲團 按讚

活動時間至 2018 / 07 / 06 00:00 ,我們將直接回覆得獎者, 24 小時內未回覆者視同放棄並抽選下一位!大家趕緊來參加這麼有趣的抽獎吧!

4556561

感謝 AV CULT 協助拍攝

29186335_567164503640676_5030252395561484288_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