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成為 Drake 的麻吉就趁現在! Drake 為新專輯《Scorpion》推出周邊教練外套 可自行 ID 繡上名子!

Drake 《Scorpion》 外套
Drake 《Scorpion》 外套

 

前陣子加拿大饒舌歌手 Drake 推出全新專輯《Scorpion》,巡演也在行程之中,而 Drake 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推出週邊的機會,其中的教練外套最為吸引人,除了先前已有大量名人穿著外,這次開放一般民眾購買可以自行輸入想繡在外套上的名子,將會出現在左胸前「 EXECUTIVE PRODUCED BY」之後,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教練外套。目前已可於 Drake 官方網站購得,售價為 $150 美金,每件需等待約 3 週,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囉。

 

family

champagnepapi(@champagnepap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drakeofficial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