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四年射一次|《黑豹》足球戰隊成軍?!「瓦干達」國家代表隊球衣率先釋出

2018 FIFA 世界盃足球賽正式進入 16 強爭奪戰,在本屆不斷大爆冷門的狀況下,非洲隊伍竟然都無緣晉級,成為自 1982 年以來首次發生的現象。但如果本屆有《黑豹》電影的東非虛構國度「瓦干達」參加的話,局面不知道會不會完全不同呢?

Wakanda-Forever-Black-Panther

image via Marvel

Wakanda World Cup 2018

image via dailymail

▲曼聯球員 Jesse Lingard 與 Paul Pogba 也在贏得勝利時,比出雙手握拳交叉於胸前的「瓦甘達萬歲(Wakanda Forever)」手勢,來向這部《黑豹》電影致敬。

 

日前熱中足球運動的平面設計師 Mark Yesilevskiy ,就在其個人 Instagram 上放出了「瓦干達足球隊」的主客場球衣,以黑色為主調的主場足球衫,當然少不了《黑豹》帝查拉的汎合金項鍊細節;而紅黑金元素的客隊足球衣設計,靈感則是來自瓦干達侍衛隊。這樣的設計你覺得如何?有比 最狂足球衣 Nike x Off-White Virgil Abloh 更吸引人嗎?

Source / gizmodo

延伸閱讀 / 四年射一次 │ 足球衣哪有這麼帥!?本屆世足你決定好要買哪件看球了嗎?

延伸閱讀 / 四年射一次|就用今夏最夯的潮流單品「足球衣」,打造別出心裁的街頭運動時尚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