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知道你鞋櫃缺的就是它!adidas Yeezy 500「黑魂」台灣本周降臨!

adidas

image via_IG/IG

作為肯爺 Kanye West 出品的老爹鞋 adidas Yeezy 500 所帶來的全新風貌,無不反映著現著球鞋的風向,而繼上回所發表過的 “Brush” 配色後,今番終於要迎接曝光已久的黑魂配色,而台灣也預計將在這周發行。

講到「黑魂」,一定是不少潮人鞋櫃中指定必備的!再搭上話題性的 adidas Yeezy 500,想必又會造成搶著入手的情況發生。純黑的外表下顯露出優質的皮革以及麂皮材質,並運用網布面料加強整體的透氣感,細節上則也將反光材質藏於鞋中,造就出不同堆疊的層次樣貌感。

adidas Yeezy 500 UTILITY BLACK 將於 7 月 7 日星期六全球同步上市。

延伸閱讀 / COOL開箱 │ 肯爺老爸鞋 adidas Originals YEEZY 500 “Blush” 竟然與 KOBE 有關 ?! 剖析 YEEZY 500 三大重點情報!

 

Source/adidas Originals Taipei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