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Max 1/97 假鞋出世!設計師本人看到的反應竟然是「驚嘆」!

要評選今年鞋圈最有話題性的鞋款,編輯一定大推這雙 Nike Air Max 1/97!不但帶起今年混血鞋款的趨勢,鞋面上的燈心絨材質也呈現出別於以往球鞋的質感,首波限量發售更造成炒價 280 萬台幣,也為這雙鞋再增一看點。

NIKE

這雙球鞋的設計者 Sean Wotherspoon 想必各位讀者對他一定有相當的了解!日前他在 IG 中發表一段影片,主要敘述他逛鞋舖時,發現架上呈列了他與 Nike 合作的 Air Max 1/97,粗糙的鞋面設計一眼就知道是雙假鞋,但第一次見到假鞋驚訝之餘,Sean Wotherspoon 更打上「awesome」表態,不知是否在讚嘆他的鞋款也能爆紅到能夠成為假鞋!

But it was a video! Haha first time finding a pair of these in the wild and it was so awesome #fakefiles

Sean Wotherspoon(@sean_wotherspo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