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音樂魔人 The Weeknd 親自演繹!OX x A Bathing Ape 2018 聯名系列發售在即?

加拿大知名歌手 The Weeknd 自從 5 月在個人 Instagram 上公開了一張主理品牌 OX 與 A Bathing Ape 疑似聯名的合作外套後,就遲遲沒有進一步消息,稍早音樂魔人似乎終於想起來了,又再次釋出此聯名系列更多的企劃細節。透過從這幾次公開的照片來看,黑黃配色是這次的重要設計色調,單品除了最早的外套之外,還包括 A Bathing Ape 招牌的鯊魚迷彩帽 T,以及印有雙方品牌 LOGO 的運動長褲。只是今回 The Weeknd 依舊並未提及 OX x A Bathing Ape 進一步的販售情報,感興趣的朋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The Weeknd(@theweeknd)分享的貼文 張貼

coming soon

The Weeknd(@theweekn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theweeknd

文/Riv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