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Mag 腐鏽版本」ebay 拍賣標出天價!入手價格根本可以付房屋頭期款!

未來其實早已在我們腳下,為何這樣說呢?早先 CooL 就曾帶來自動綁帶球鞋 Nike HyperAdapt 1.0 的介紹,而作為這雙的原型 Nike Air Mag,更是被鞋迷們奉為未來球鞋的開端,其中在電影《回到未來》中現身的元祖版更是稀有中的稀有!

og-nike-mag-1989 (1)

這款 1989 年出品的 Nike Air Mag,是為電影中所出現的版本。因為經過多年時間歲月的摧殘,鞋後跟處已出現嚴重的斑駁以及氧化,但是這似乎無損這雙球鞋的價值。在 ebay 拍賣數日後,稍早前這雙鞋終於結標,最終販售價格據悉為 $92,100 美元。一雙後跟已經腐蝕的球鞋,竟要花你兩百多萬台幣入手,你覺得值得嗎?

 

Source/solecollecto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