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Rajon Rondo 將成為詹皇「最有力的後場指揮官」!湖人紫金王朝重建已近乎完成!

Rajon Rondo 在上個賽季聯手 Anthony Davis,在 DeMarcus Cousins 受傷下,兩人合力將紐奧良鵜鶘撐起,挺進季後賽,但最終仍敵不過衛冕軍金洲勇士的強勢猛攻!

NBA-2

如今在自由市場大門展開的期間,Rajon Rondo 同意洛杉磯湖人的報價,簽了一份一年 900 萬的合約,成為詹皇 LeBron James 在湖人隊的最有力後場指揮官,但如今已擁有球哥 Lonzo Ball 的湖人,將會是由誰站上先發控衛的位置,這就將考驗教練 Luke Walton 調度。但無疑擁有 Rajon Rondo 的季後賽經驗與熱情,對湖人也將會是一大益處!

NBA-3

image via_IG/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