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四年射一次 │ 亞洲球隊全數淘汰,日本隊雖敗猶榮!「森巴軍團」巴西 &「歐洲紅魔」比利時 將在 8 強賽上正面交鋒!

還記得日前帶來《四年射一次 │ 「傳統強國」紛紛落難!?2018 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堪稱 「最會爆冷門」的一屆!?》的報導嗎?

mix_japan

image via @kei11119 / @dragongarowLEE

而稍早 巴西 vs. 墨西哥 & 比利時 vs.日本這兩場比賽,結果 墨西哥 & 日本 皆未能成功地以下犯上。

mix_japan 2

日本隊距離挺進隊史首度世界盃 8 強,真的只差一點;到場的球迷 & 頭號球星 香川真司 都難掩失落。

image via FIFA

當中,「森巴軍團」巴西 的當家球星 Neymar Jr. ,更是繳出了 1 得分 1 助攻的優異成績,率領巴西擊退墨西哥。

image via 愛爾達體育家族 ELTA Sports

而先前尷尬晉級、被外界飽受批評的日本隊,想不到在下半場就率先取得 2 比 0 的領先,完全將世界足球排名第三的「歐洲紅魔」比利時 壓著打,但強勁的攻勢便伴隨著體力的消逝,最後也被 比利時 以 3 比 2 絕殺輸球!

image via 愛爾達體育家族 ELTA Sports

🔥🔥🔥更多世足的系列專題報導,都請鎖定好 #四年射一次🔥🔥🔥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