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炎亞綸罵 LBJ:「沒技巧的大猩猩」,網友怒嘴:「你會被噴到連老媽都不認得」!

雖然 LeBron James 常與冠軍擦身而過,但也不能否認他「生化體質」有多麼強大!而在昨日我們才報導過 LeBron James 以 4 年 1.54 億美元與湖人隊簽約,Kobe Bryant 也在 Twitter Po 文歡迎這位球壇武將,不過,「前飛輪海團員」炎亞綸在稍早前卻在 FaceBook 刷新了一則動態表示:「我的天,黃色球衣的 33 歲球員價值四年 1.54 億美元,是提供了最佳養老金和養老場所」引發網友不滿。許多球迷表示:「你放這則動態表明你對籃球運動不瞭解」、「刷動態?」,甚至還有質疑之聲吐槽:「 LeBron James 長年為種族議題努力,結果被你這種咖小汙辱」、「你會被全亞洲人噴到連老媽都不認得」等言論,只不過炎亞綸仍表示:「我就是不喜歡」。筆者能明白現在是個自由言論的社會,但,身為一名公眾人物發言也得客觀評論,畢竟我們需要的是能夠”中立評價”的人,太過主觀的意見恐怕會產生爭執甚至引起暴動…你怎麼看?

Source / Facebook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