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直擊 │ MADNESS 主理人 余文樂 親臨現場介紹!回顧 G-SHOCK 35週年「SHOCK THE WORLD」@HK 活動現場

▲G-SHOCK 35週年「SHOCK THE WORLD」@HK 現場回顧影片

正逢 G-SHOCK 35 週年,一接連下來 CASIO 在世界各地辦了許多活動慶祝這值得紀念的數字,從紐約、台北到香港,我們 CooL 團隊都不曾缺席,而這次直擊的 G-SHOCK 35週年「SHOCK THE WORLD」@Hong Kong 活動更別具意義,除了展出本次 35 週年的限量錶款及一連串超 High 表演外,其中的重頭戲就是 MADNESS x G-SHOCK DW-5000MD 及 MADNESS 主理人 余文樂 登場。

 

G-SHOCK-35th-HK-004

▲MADNESS 主理人 余文樂 登場

 

余文樂也簡單分享他與 G-SHOCK 本次帶來聯名,以及未來 MADNESS 的動向:

「因為在我唸書的時代已經開始配戴 G-SHOCK ,相信不少年青都會擁有,而 DW-5000 更是是我當時最喜歡的型號之一」

 

Q:你對本次與G-SHOCK聯名的原祖錶款 DW-5000 有什麼看法呢?
我個人對於 DW-5000 的印象是相當深刻的,因為在我唸書的時代已經開始配戴 G-SHOCK ,相信不少年青都會擁有,而 DW-5000 更是是我當時最喜歡的型號之一。在本次的設計上我希望可以保留 G-SHOCK 最原始的硬朗風格,所以在外型上沒有大的改動,而在配色上作簡單一些調整,希望能呈現出 vintage 的軍事風格,也因為自己喜歡古董錶,所以加入 TWO TONE 的概念在設計中,還有就是錶面夜光有 MASNESS 的 LOGO 這也是經典的設計概念之一。

 

 

「我的個性不喜歡做半吊子的事,如何決定要做我就會堅持做到最好」

 

Q:同時是藝人也是 MADNESS 的主腦,你是如何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呢?
S:在時間和心態上都的調整都是相當的重要,因為要把每一件事都做好,符合自己的要求的確是相當花時間,但我的個性不喜歡做半吊子的事,如何決定要做我就會堅持做到最好,如果只是單一的拍電影或 MADNESS,我可以應付得到,但現在是全方面的同時進行,所以有時候倍感到相當吃力。

 

G-SHOCK-35th-HK-007

 

「戰鬥心和責任感推著我不斷成長」

 

Q : 什麼原因成為你的成功主要因素呢?
我認為是戰鬥心和責任感推著我不斷成長,這也應該我不服輸的性格,讓我在不同的岡位上都可以做得更好。

G-SHOCK-35th-HK-006

Q: MADNESS 將會有什麼新的動態?
當然有!最近期的是七月份 MADNESS 將在日本東京 代官山 舉辦四週年的 POP UP STORE ,一直以來自己很想在日本辦一些活動,覺得整體的氛圍會相當適合,而且自己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都是在日本從事製作服裝的工作,而本次更會有日本製商品,提升成本相當高,對於MADNESS來說也是挑戰,這次也是 MADNESS 四週年的一個里程碑,個人是相當高興。

 

G-SHOCK-35th-HK-008

 

從訪談到聯名成品中,看得出余文樂 MADNESS 在本次 G-SHOCK 聯名中投下了許多心血,以及他之所以成功的原由。

 

IMG_0382

▲MADNESS x G-SHOCK DW-5000MD 聯名錶款

 

當然活動現場也有不只這樣,還有 DJ Party Time 及 BMX / 溜溜球 / 劍玉 特技演出,絕對是今年最強潮流盛典之一。

 

IMG_0702

▲ DJ PARTY TIME
IMG_0707
▲ BMX 特技表演

IMG_0710

▲ YOYO 特技表演

 

最後,相信許多朋友仍在關注本次的 MADNESS X G-SHOCK 台灣販售資訊,再次附上供各位讀者留意了。也期待 G-SHOCK 可以在 35 週年之後持續帶給我們 SHOCK !

DW-5000MD 將於 7 月 15 日正式限量上市,售價為 NT$6,500 ,僅在以下CASIO概念店限量販售。

G-SHOCK STORE, TAIPEI (02)2751-1123 SOGO台北店忠孝館 (02)8771-3701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02)2567-5265 新光三越台中店 (04)2259-1318
台北微風松高 (02)2758-3698 統一時代高雄店 (07)823-1762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