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樂史上最強! 搖滾神團 ─ 槍與玫瑰 GUNS N’ ROSES 首張專輯【毀滅慾:全面出擊 訪華特典】全新數位化,高音質再現!

受到台灣搖滾歌迷熱愛的金屬搖滾傳奇樂團「槍與玫瑰」(GUNS N’ ROSES),在日前公佈即將在 11 月以完整陣容登台開唱,也是首度創始成員以「完整陣容」在台灣的樂迷面前重新合體,立即在網路掀起討論熱潮,公開售票後旋即吸引台灣死忠樂迷瘋狂搶票,目前僅剩餘少許零星票券,天團魅力持續 20 年絲毫不減。

GN'R-3

image via 環球音樂 西洋

槍與玫瑰合唱團也被譽為「死前必看的 50 組樂團」之一,名列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藝人」等崇高榮耀,樂團主唱 Axl Rose 的爆發嗓音以及被稱為電吉他之神的 Slash,可以說是槍與玫瑰的中心靈魂人物,充滿衝擊力的重金屬樂器彈奏、龐克樂的叛逆性格,在創團之初就獲得巨大成功,席捲整個搖滾樂壇。

GN'R-1

image via 環球音樂 西洋

而自從 2016 年團員正式宣布復合後,所正式展開的「NOT IN THIS LIFETIME」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台灣主辦單位的努力之下終於也在今年得以造訪台灣,目前這場演唱會在全球已經累積創下 4 億 8090 萬美金的營收,高居史上巡迴票房排行榜的第4名,證明他們搖滾天團的地位依舊屹立不搖。

GnR 1

photo via  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

這次因應搖滾天團槍與玫瑰即將訪台,唱片公司決定將他們樂團生涯的起點【毀滅慾:全面出擊Appetite For Destruction】這張經典專輯重新推出,根據銷售紀錄顯示,這張專輯發行至今已經累積全球 3000 萬張銷售,締造了「全美樂史上最暢銷的首張專輯」紀錄,而其中收錄的經典曲目 “Sweet Child O’ Mine” 更是搖滾樂的經典不敗國歌。

GNR專輯封面

《毀滅慾:全面出擊(訪華特別版)》專輯封面

image via 環球音樂 西洋

而現在 環球音樂 西洋 更在其官方臉書上舉辦限定活動,只要在此篇貼文下方上傳【毀滅慾:全面出擊 訪華特典】開箱實體 CD 照,就有機會得到經典 TEE ,讓你在演唱會穿上一起熱血🌹!

video via 環球音樂 西洋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