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嘿嘿!見鬼啦!「大鬍子」 James Harden 這回來台,竟然還會登上《綜藝玩很大》!?

還記得先前帶來《NBA │ 想看最道地的歐洲步嗎?大鬍子哈登 James Harden 球迷見面會,現正開放報名》的報導嗎?

2018-HARDEN-MVP-TOUR-720x396

image via adidas

而稍早有爆料指出,「大鬍子」 James Harden 這回來台除了會進行球迷見面會之外,更將登上由「綜藝天王」吳宗憲 & KID 所主持的 ─ 《綜藝玩很大MR.PLAYER》!

mr player

image via 綜藝玩很大Mr.Player

綜藝玩很大MR.PLAYER 官方臉書,在中午的時候也發佈了一則動態,表示:出大事啦!從聽到的風聲和下方網友的留言,或許哈登這回來台,真的會登上《綜藝玩很大MR.PLAYER》的節目舞台阿,更多詳情請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mixr_player x harden

image via ettoday / Pinteres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