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仇者無限之戰大亂鬥的時候,蟻人到底去哪裡了?《蟻人與黃蜂女》五大看點解析,今天就奔去買票吧!

gallery-1516174571-ant-man-and-the-wasp-marvel

image via / digitalspy

《蟻人與黃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上映之際,就讓剛剛看過電影,但又要忍著不能暴雷的編輯告訴你,究竟有哪五大看點,成為你必須買票進戲院捧場這部漫威的超級英雄電影新作的理由,如果你也正在猶豫,那你必須一起看下去!

.

No.01

與漫威宇宙的連結性?

「蟻人」一角其實可以說是漫威英雄宇宙中元老級的人物,在一代復仇者聯盟現身時蟻人就在其中,而經過了許多波折終於釋出了個人系列電影,而這次的續集故事便是從《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後的時間線開始演起,除了在前一次的彩蛋中接露了與獵鷹的連結,以及在內戰中特別現身,這一切相關的電影宇宙也可能將連結至本次的續集電影當中,並且揭露為何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世界大亂時為什麼蟻人會消失,保證讓你因此而驚呼!

Ant-Man_x_Falcon

image via / marvelcinematicuniverse

LINE23-720x5

No.02

新角色幽靈的現身?

39137901685_1e5d96886d_z

前一集《蟻人》電影彩蛋中預告的黃蜂女會在這一集現身會是本次電影的一大看點,同時與蟻人的合作互動大家也可以期待一番,除此之外,在預告中也有小小現身的「幽靈」(Ghost)也會是本次電影中的關鍵人物,「幽靈」在原作漫畫中層是鋼鐵人的反派對手之一,擁有能像幽靈一般的穿透能力並能自由控制,參與過許多特殊任務,同時也是新角色比爾福斯特的養女,兩者在未來也都將與漫威電影宇宙有相當大的關聯,這點非常值得期待。

47el9oiib6bb_hero

image via / filmtotaal

LINE23-720x5

No.03

值回票價的聲光體驗!
landscape-1517321198-ant-man-trailer

image via / digitalspy

看過第一集《蟻人》電影的朋友,都會知道這位超級英雄是利用特殊的「皮姆粒子」來讓身體能放大縮小,達到比一般人更加靈活的身段,同時也能執行許多特殊任務,而與第一集相同的是,這番續集《蟻人與黃蜂女》也將延續微型宇宙的看點,同時在任務以及打鬥時將我們的視角與蟻人和黃蜂女一起放大縮小,可以的話非常建議大家買張 IMAX 3D 的票進場觀看,視覺以及聲光效果絕對令你滿意!

 

LINE23-720x5

No.04

笑料滿點又闔家觀賞的電影?

image via / ew

有別於前段時間討論度破表的超級英雄電影《死侍》白爛的嘴砲英雄笑料,《蟻人與黃蜂女》電影一直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搞笑風格,無須嘴砲也能讓你從演員表情、劇情銜接和交談中讓你笑到不行,不得不說,這真的是一部動作、劇情並且兼具滿滿歡笑的電影,如果你對漫威電影宇宙或者超級英雄電影有著愛好熱忱,那你不能錯過它,如果你正想和朋友、情人、家人一起看電影娛樂一下,那你也更不能錯過它!

 

LINE23-720x5

No.05

片尾彩蛋很重要!

AntMan

想必觀看彩蛋已經成為大家看漫威英雄電影的必要公式,在片尾的工作人員名單後,永遠藏著或多或少但一定令人滿載期待的小禮物,可能是連接其他超級英雄電影宇宙的關鍵,或者跟劇情極為相關的笑料,抑或是尚未出場人物的引言,不管如何總會吸引觀眾們陪著片尾音樂播完才離場,而這次《蟻人與黃蜂女》片尾彩蛋也絕對不會令你失望,在此編輯們不能劇透,只能告訴你千萬不要輕言離場啊!

 

《蟻人與黃蜂女》由漫威工作室製作,華特迪士尼影業發行,將在 2018 年 7 月 4 日正式上映!想知道更多後續消息可以前往 Marvel Studio Taiwan 或者關注 CooL 追蹤報導。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