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ames Harden 客製專用鞋亮相!原來他從小就跟他媽說「我以後會是 NBA 巨星」!

2018-HARDEN-MVP-TOUR-720x396

剛成為上季例行賽 MVP 的大鬍子 James Harden,日前宣布將進行 Harden MVP Tour 見面會,明日也將來到台北與粉絲們一同進行活動,喜歡 James Harden 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

adidas_harden vol.2_custom-1_preview

為了迎接 James Harden 的到來,adidas 更是特別準備了三雙專屬客製鞋,分別代表了哈登的三個時期,進入 NBA 前、加入 adidas 以及在火箭隊朝生涯顛峰邁進。此番便一同帶大家來欣賞這三雙 adidas Harden Vol.2!

IMMA BE A STAR

James Harden 小時候留給母親字條,除了請她協助叫自己起床還有索取零用錢,還承諾將會成為球星,將當年字跡與內容完整呈現於鞋面,並透過類似手寫感字體描述他在學生時期成就,象徵 James Harden 始終堅持初心沒有忘記紙條上的承諾,按部就班努力朝 NBA 邁進。

LINE23-720x5

DAY ONE

adidas 的全力相挺在 James Harden 讓他能夠在球場成為扭轉乾坤的 Game Changer,乾卦為天,坤卦為地,能掌握就能明瞭天地運行道理,將這兩個卦象融入鞋頭 3 stripes 設計,並於乾字筆畫當中融入中文 13,意謂 James Harden 對球賽的高超解讀能力,並以虎斑迷彩象徵 James Harden 加入 adidas 後就化身勇猛的戰士。

LINE23-720x5

LIFTS OFF

在火箭隊進入巔峰期的 James Harden 做好了萬全準備,不論個人數據或球隊戰績都扶搖直上,透過 LED 還有鞋面火箭噴射圖案,演繹 James Harden 就像升空火箭,必須所有環節都達到最佳標準才夠格一飛衝天。

延伸閱讀 / NBA │嘿嘿!見鬼啦!「大鬍子」 James Harden 這回來台,竟然還會登上《綜藝玩很大》!?

 

Source/adidas Basketball TW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