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眾多 Yeezy 新款「即將發售」!除了「白斑馬」等配色,還有哪雙你準備抽籤入手?!

雖然早先有傳說 Yeezy 系列會大量補貨,不過卻因為工廠製作流程出了一些狀況,導致發售日期全面推遲。但,正要放棄存錢鬆一口氣的鞋頭們可得先等等!因為根據情報大佬 @yeezyMafia 的再度更新,9 月即將發售的是 Yeezy Boost 350 V2 “Cream White”、Yeezy Wave Runner 700 Solid Grey。而 10 月份持續接踵而來的是,Yeezy Boost 350 V2 “Zebra”、”Frozen Yellow”、”Sesame” 配色,11月則是 Yeezy 500 Salt Grey、Yeezy Boost 700 Kiwi 兩款。看到這消息的朋友,如果想全部收齊,預計可得吃土到 12 月初了!另外關於 Yeezy 500 “Salt” 的真實性,另一邊廂的 @82sneakerinfo  PO 文指出是 10 月份左右,還請各位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YEEZY LINE UP FW 2018 Pick your favorite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