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賈 x Hailey Baldwin「成功舊情復燃」!他也教會我穿這雙 Supreme 聯名款能成功吸引目光!

其實演藝圈除了 Cardi B x Offset 兩位饒舌鴛鴦之外,Justin Bieber 在與前女友 Selena 分手之後,也依舊是粉絲所在意的目標。而隨著時間推移,justin Bieber 的粉絲們應該知道他與舊愛 Hailey Baldwin 的關係有多麼霧裡看花,儘管 Baldwin 先前對媒體說他們只適合當朋友,但仍被抓包在海邊曬恩愛。而近期,通過 youtube 頻道 247paps.tv 的拍攝,我們可以看到小賈與 Baldwin 的互動簡直親密,無論是情侶間的擁抱、搭肩甚至到最後的接吻,都早已證明兩人「舊情復燃」!不過如果讀者們仔細看,能發現小賈穿著一雙 Supreme x NBA x Nike Air Force 1,雖然整體看起來並沒有盛裝打扮,但他選擇的款式仍是粉絲們的參考方針。最後,還請祝福他們兩位吧!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