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集結 20 年大成!LV 推出超過 1350 張圖片的《Louis Vuitton Catwalk》時裝圖集,售價還不貴!

撇開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破天荒聯名拉攏族群一事,法國經典時尚老牌 Louis Vuitton 儼然早就從 1854 年創立之後就引領世代風潮至今。雖然從早年開始許多人認為時尚根本不可能與潮流沾邊,但隨著時代的巨變恰巧就讓我們碰到了 Kim Jones 這位湊合兩者的關鍵人物。而 Louis Vuitton 為了紀念重要時刻,特別將 20 年來的時裝秀紀錄成冊,並推出擁有超過 1350 張圖片的《Louis Vuitton Catwalk》時裝圖集!確切回顧從 Marc Jacobs 到現在天才設計師 Nicolas Ghesquière 的時尚哲學。

相比行李箱,毫無疑問這套圖集是一款必入荷的收藏寶典。筆者認為,要是你是因為 Virgil abloh 亦或村上隆才關注這品牌,不妨可上 Amazon 官網花費 $75 美元了解經典設計,或許至此之後你會對 Louis Vuitton 每季服裝會有進一步認識。

 

Source  / Amazo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