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曾經的《中國有嘻哈》雙料冠軍 PG One,又釋出最新 Freestyle!並唱道:Fuck 紅花會、鍵盤俠!

儘管 PG One 曾參與《中國有嘻哈》成了雙料冠軍,但經過「夜宿門」事件之後,直到現在 PG One 依舊一蹶不振。就連出新曲也被大陸官網封殺!這種從高處跌落谷底的高空彈跳模式,也只有他自己清楚。而就在稍早前,微信公眾號 D1NOVO(重頭再來的意思)又發佈了一首 PG One 的 Freestyle,歌詞內容主要是講述他生活出了點差錯,但生活還是得要繼續,這其實也間接說明了他本身的困境。

1055787

而如果粉絲們仔細聽,PG One 有唱出:「Fuck PG One,Fuck 紅花會也 Fuck 鍵盤俠」,開頭的 Fuck PG One 筆者認為他想表達正在洗心革面故而自嘲了一番,但是後面兩句話其實照字面上聽起來就是純粹不滿,感興趣的朋友請點此連結收聽。如果你對這首歌有任何想法,還請在 COOL 粉絲團留言分享。

 

Source / weixi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