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操作太狂了吧?不只和《七龍珠Z》合作,這次的《權力遊戲》x adidas「聯名」簡直威爆!

不得不說 adidas 對於流行趨勢的掌握可真是全面,不僅與 Pharrell Williams、Alexander Wang 等人攜手創造風潮,甚至還顧及到了青年老少的兒時回憶,展開 adidas x《DRAGON BALLZ》聯名企劃!但顯然以下要看到的事,似乎又證明了 adidas 的遠見不僅於此。根據情報大佬 @yeezymafia 的指出,adidas 疑似要在 2019 年為我們帶來《權力遊戲》聯名系列。

ULTRABOOST GAME OF THRONES – STARK 2019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看過的影迷們都知道裡面的角色分配極為多樣,究竟要用哪雙作為主要首打目前還不得而知,不過,@yeezymafia 所曝光的這雙概念《權力遊戲》x adidas Ultra Boost,看起來非常符合 “Winter Coming Stark” 北境之王主題。最後前面有提到角色的分配非常多元,鞋頭們可以想像一下,從《DRAGON BALLZ》聯名主題來看,恐怕這次的聯乘也將會有大量配色!喜歡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延伸閱讀

出來吧,神龍!adidas x《七龍珠 Z》「聯名 8 款發售月份」已經曝光啦!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