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rake 手寫歌詞本沒人買,那這款「要價 $76 萬台幣」的 OVO x Air Jordan XIV 你肯不肯剁手?!

先前 Drake 出售親寫歌詞本,開價 $8000 美元無人標價讓不少粉絲訝異,但目前國外話題又回到了 Drake 轉投東家一事。繼陸續爆料 Drake 離開 Jordan Brand 加入 adidas 之後,可想而知他過往於 Jordan Brand 的聯名款價位會持續直線上升!因為我們再也看不到他們往後的相關合作了。但如果你是粉絲,或許會對這則消息有興趣。日前,世界一流的球鞋寄賣網站 FlightClub 在網上 PO 出了一款要價不斐的未市售版本 OVO x Air Jordan XIV,

說到這雙鞋款,整體配色採用了 “Kentucky Wildcats Basketball” 最為標誌性的藍白配色,並把奢華金 OVO 招牌貓頭鷹 Logo、字樣點綴在鞋舌、鞋後跟上,看來並不突兀反而還有畫龍點睛之效果。感興趣的朋友,可得花 $25,000 美元才能入手,換算台幣約莫 $763,000,Size 也指僅有 US11 號。如果你有閒錢又是粉絲不妨衝一波吧?

 

Source  / sneakerbardetroi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