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質感簡直爆表!這雙絕美「燈芯絨」材質的 Nike Air Max 97,有沒有比 Air Max 1/97 帥多了?!

自從 Sean Wotherspoon x Nike Air Max 1/97 發售後,多色彩復古風味配色的鞋履受到不少重視。鑑於受歡迎程度,我們可以從近期發售的款式當中,猜測出 Nike 未來的設計走向。今番,Nike 即將推出的一款 Air Max 97 就是很好的例子,採用綠色調的「燈芯絨」材質打造,看得出來淺與深色的交替效果不凡,另外,金色鞋帶扣上面的隱藏標誌性 Swoosh,顯然細節性也做得完美到位。而雖然鞋面並沒有 Sean Wotherspoon 的多種色調,但它仍與 Air Max 1/97 的復古風格有些類似。但較為可惜的是目前還沒有發售消息,喜歡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6688

54

688

70554

Source / US11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