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把「黑曼巴當空氣」?Kobe 能力不如 LeBron James 成第 8 名,KUZMA:根本不尊重!

近期 NBA 大事除了焦點全數在 LeBron James 身上,所有關於他的來龍去脈我想各位應該已非常清楚。不過,在 Twitter 上公開歡迎 LeBron James 的傳奇球星 Kobe,你能想像美國知名體育媒體《Bleacher Report》公布曾穿過湖人球衣的 NBA 歷史偉大球員們列表中,將 Kobe 列為「第 8 名」,前七位球員分別有 Karl Malone、Shaquille O’Neal、Magic Johnson、Kareem Abdul-Jabbar、Jerry West、Wilt Chamberlain、LeBron James 等人,毫無疑問,這份表單就是把 KB 排在還沒真正穿上紫金戰袍的 LeBron James 後面!對於這份清單如果是死忠湖迷肯定不滿,因為「傳奇黑曼巴」可是在湖人拿到五個 NBA 冠軍!也難怪就連 Kobe 一向看好的湖人隊員 Kyle Kuzma 也 PO 文說道:「This list is disrespectful」(意指《Bleacher Report》不尊重 Kobe)。雖然能理解 Kyle Kuzma 為 Kobe 抱不平一定帶有私情,畢竟 Kyle Kuzma 把他列為終生導師對吧?另外先前籃球大帝 Michael Jordan 也曾回答:「我並不覺得 LeBron James 已經超越 Kobe,你們去看一下冠軍數量吧!」,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Source /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