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到底是畫還是球鞋?!Parra x Nike 聯名企劃 以藝術賦予球鞋生命

荷蘭藝術家 Piet Parra 每次與 Nike 合作總是能將球鞋當成畫布一樣,盡情揮灑他的藝術天分,這次的合作使用了 Air Max 1 及 Air Zoom Spiridin 兩大經典鞋款作為他的畫布,融入了家鄉荷蘭的城市景觀,將球鞋與藝術完美結合。

兩款鞋身及中底都使用了白色及灰色作為基底,選用圓點及條紋的元素搭配鮮豔的色彩讓整體設計看起來非常清爽,這些靈感都是來自荷蘭城市及鄉村景觀的抽象畫,鞋身上的 swoosh 刺繡細節更是為兩個鞋款做出完美的點綴。

ParraxNike-AM1-Comms-rgb-Landscape-Left-sun ParraxNike-AM1-Comms-rgb-Landscape-Left-sun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合作也推出了外套的部分,設計採用了與球鞋一樣的圖案,胸前印上 Parra 的字樣,讓人不禁覺得兩樣商品都必須入手啊!Parra x Nike Air Max 1、Zoom Spiridon 和服飾將於 7 月 21 日 Nike 指定店點推出,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ParraxNike-Tracksuit-Comms-rgb-Landscape

 

source / solecollecto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