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先前傳出《中國新說唱》連服裝也要管,那此番 5 位明星製作人的開播記者會造型你覺得如何?

再過 10 天,即將在 7 月 14 日(六) 正式於愛奇藝開播的話題 Hip Hop 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延續著前一季《中國有嘻哈》的火燙熱度,明星製作人吳亦凡、熱狗 & 張震岳、潘瑋柏原班人馬全數回歸外,更加入了鐵肺唱將 G.E.M. 鄧紫棋,為節目帶入了更多的音樂元素。稍早 @中國新說唱官方微博釋出了一組星光熠熠的開播記者會照片,5 位明星製作人一字排開,身上的行頭一個比一個搶眼。

中國新說唱
中國新說唱
中國新說唱
中國新說唱
中國新說唱
中國新說唱
中國新說唱
中國新說唱
中國新說唱
中國新說唱

首次加入明星製作人陣容的鄧紫棋,以一身俐落的黃色帽 T 配黑色破褲亮麗登台,髒辮 + 紅色頭巾看起來嘻哈味十足;而與之搭檔的潘瑋柏則選用 Supreme x Lee Quinones 塗鴉外套為主調,腰間的 AMIRI 藍色絲巾更和搭檔相互呼應,琴瑟和鳴?!熱狗 & 張震嶽則以極簡風格的黑白配展現個性本色,吳亦凡的穿搭重點除了以格紋襯衫搭配黑色短 T 的層次風格外,墨鏡、耳環、項鍊、戒指等細節為整體畫龍點睛。期待《中國新說唱》「說出正能量,唱出大情懷」吧。

Source / @中國新說唱

 

延伸閱讀

名人穿啥|吳亦凡「帶貨王」地位不保 ?! 鄧紫棋的中國新說唱穿搭,你可期待一下囉!

周湯豪NICKTHEREAL 強勢問鼎《中國新說唱》冠軍?一同回顧屬於這位實力派饒人的嘻哈閱歷!

《中國有嘻哈》和《中國新說唱》到底差在哪?讓台灣選手 屁孩 Ryan 獨家告訴你!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