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RTER魅力進化 帶你進入輕熟世代

隨著PORTER FANS的成長,已邁入輕熟世代的消費族群開始展現自我穿衣風格,對於袋包配件的需求也逐漸變化。包包的實用功能固然重要,而能與正式服裝搭配並能出席重要場合及質感的展現,成為輕熟男女在挑選包款時會考慮的重點。 PORTER本季賦予商品嶄新面貌,對焦自信、雅痞人士的穿搭需求,突破經典包款的既定印象,推出休閒、商務兼具的選擇,希望擴大客群年齡,吸引更多消費者的注目。

 

★『DUKE系列』

運用簡約、低調的設計因子,推出主軸一致卻各具風味的DUKE系列袋包。DUKE系列沒有多餘花俏綴飾,僅以質樸面料與溫醇色調為主軸,與輕熟男俐落體面的裝扮完美結合。

 

★『ANGLO系列』

無論流行如何變動,秋冬之際,一只經典的真皮袋包絕對是重點配件。以黑色牛皮打造的ANGLO系列,手感佳又帶點復古風情, 不管是與風衣軍靴的帥氣造型相襯,或是以合身褲裝與休閒便鞋搭配,都能輕鬆打造都會雅痞。

 

 ★『STORM系列』

STORM系列從提把、背帶到拉片皆採用質感牛皮製成,黑色皮革構築外袋到內裡,運用仿舊手法為袋包創造隱含光澤。本系列推出托特包及郵差包兩款袋型,讓剛邁入輕熟世代的你也能輕鬆嘗試。

 

★『FUN系列』

本季FUN系列,將2D錯視概念發揮極致,採用粗斜紋雙色布料,覆上2D蘇格蘭紋TPU材質作為袋包面料,隨意轉動袋包角度,皆可發現不同的折射效果。

 

 

【INFO】

洽詢: (04)2569-2500 

網站: www.ll-porter.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