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 六叔驚世鉅作!細覽軍事氣息滿載的 MADNESS x G-SHOCK DW-5000MD 聯乘錶款

G-SHOCK-5000md004

▲DW-5000MD 一般市售版外盒裝

今年正逢 G-SHOCK 35週年可以說是重磅大物不斷,各種聯名或是限量錶款接踵而來,而這次要為大家開箱的是全世界限量 2,200 只的 MADNESS x G-SHOCK DW-5000MD 聯乘錶款

 

G-SHOCK-5000md003
▲DW-5000MD 一般市售版外盒裝

先前所看到的彈藥木箱版本為特別限定,一般市售版本則是以紙盒呈現;不過即使是市售版本的紙盒也毫不馬虎,與錶身一樣以軍綠及黑色的 2 Tone 設定,盒身的字體也是軍事感滿載,上蓋更是印著斗大的雙方 Logo 字樣,讓聯名特色更加顯著與別具特色。錶盒正身也印上本次聯名錶語「 LOVE IN A TIME OF MADNESS (愛在瘋狂的時刻)」

 

G-SHOCK-5000md001

  ▲DW-5000MD 圓鐵盒

當然身為限量聯名版本,不可能只有紙盒包裝,開打後映入眼簾的是 G-SHOCK 必備的鐵盒,不過這次非一般 G-SHOCK 普遍的「黑色六角鐵盒」,而是為了本次聯名所設計的軍綠圓鐵盒,凸顯 MADNESS 的軍事感及聯名氣度。

 

G-SHOCK-5000md002

  ▲DW-5000MD 圓鐵盒

外觀配色與視覺設計與外紙盒無太多差異,同樣印有雙方 Logo 以及本次聯名之標語,讓整體有一致性,如此的聯名規格絕對是值得收藏的逸品

 

FAN_9831

  ▲DW-5000MD 錶身

再打開圓鐵盒後,錶款也終於出現,錶的外觀大致保留了 DW-5000 本身的經典,整體消光的塗裝顯現出有別於樹脂呈現的質感,而消光黑的錶殼與消光軍綠的錶帶的配色之下,讓經典有了截然不同的氣場,軍事氛圍濃厚之外,又帶有強烈的街頭感。

FAN_9837▲DW-5000MD 正身

消光黑色表殼上的經典 G-SHOCK 字樣以陰刻的方式處理,配上錶面的白色 MADNESS 字樣,低調中又不失細節的設計。 DW-5000 錶面背底的磚塊白格紋改成有如鐵網的白菱格紋,再次強調它的軍格。

FAN_9847

▲DW-5000MD 背蓋

筆者從鐵盒中幫它請出來的當下被震懾到了,這支 G-SHOCK 拿在手上的份量遠比想像中的來的「有份量」,正因為 DW-5000 的經典「入旋式背蓋」,使它格外有質感與紮實;當然背蓋也是聯名必定大作文章的部分,少不了 MADNESS 經典字體的刻紋,為聯名驗明正身一番;光背蓋這個部分就足以欣賞一整天。

G-SHOCK-5000md005

▲DW-5000MD 液晶背光

最後來到 G-SHOCK 迷們最在意的液晶背光,也是聯名錶款絕不放過的細節;本次背光的圖樣為紅色 MANDESS 菱形 Logo ,對比螢光綠的背光之下,完美襯出 MADNESS Logo !即使在黑暗之中,一壓下 LIGHT ,你就是最閃耀的那一位。

FAN_9762

小編結語:

從余文樂本人一亮出到現在即將正式發售,這只聯名錶款一直是小編今年 Top 3 潮流單品。看得出這次 MADNESS 與 G-SHOCK 的用心之處,不僅保留了 DW-5000 的經典,同時注入了 MADNESS 的軍事氣息,將兩方的特色都最大化,絕對是今天務必入手的錶款,當然限量總是殘酷的,全球限量2,200 只,這入手真的是要靠人品了!

販售資訊:

DW-5000MD 將於 7 月 15 日正式上市,僅在以下CASIO概念店限量販售。

G-SHOCK STORE, TAIPEI (02)2751-1123
SOGO台北店忠孝館 (02)8771-3701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02)2567-5265
新光三越台中店 (04)2259-1318
台北微風松高 (02)2758-3698
統一時代高雄店 (07)823-1762

延伸閱讀/ COOL直擊 │ MADNESS 主理人 余文樂 親臨現場介紹!回顧 G-SHOCK 35週年「SHOCK THE WORLD」@HK 活動現場

延伸閱讀/ 六叔人生第一只錶就是它!既 OG 又軍味濃厚的 MADNESS x G-SHOCK 聯乘錶款 即將限量登台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