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大鬍子」James Harden 第三度登台!五件關於哈登的小事,你知道嗎?


新科 MVP「大鬍子」James Harden 今天正式來到台北,第三度來到台灣的哈登,在今天的記者會中展現十足活力,不但親自訓練台灣年輕球員,更身體力行下去示範。其中更說到本賽季中最難忘的一刻就是,與金洲勇士在西區總冠軍的對決!隨後他更鼓勵年輕球員,勇敢追夢,或將可能比自己還要成功!

明天 James Harden 更將前往輔大體育館,與球迷共襄盛舉!在明日迎接 James Harden 前,編輯更特別整理了哈登的五件小秘密,來讓大家更加了解這位新任 MVP。

b5389cbbf7d147d833105f2852b3c848

image via_Pinterset

Top.1 高中時期,帶領球隊兩次奪冠

在高中時期,哈登就是一名天生的得分好手。他所率領的  Artesia High School,在他高二時期帶領球隊打出 33 勝 1 負的成績,拿下當年的洲際冠軍。隔年的哈登依然繳出不錯的數據,再度與球隊蟬聯冠軍,並入選全美 2007 年的最佳高中陣容。

LINE23-720x5

harde

image via_fosmedia

Top.2 哈登患有先天性氣喘

你可能想像不到,這位在比賽中神擋殺神,佛擋殺佛,擁有全面進攻表現的 MVP,竟然患有先天性的氣喘。這樣的先天氣喘,也沒讓哈登停止他對籃球的熱愛,幸運的是他的氣喘,也在他初中的時候獲得控制,讓哈登在籃球上更無後顧之憂。

LINE23-720x5

NBA: New Orleans Pelicans at Houston Rockets

image via_keepfighting

Top.3 千萬不能在他面前稱呼全名

從小哈登就是由他母親獨自扶養長大,而他的父親因為毒癮及販毒,反覆進入監獄,這也讓哈登逐漸對自己的父親感受到失望,而這份失望的情感也轉移至他的名字 James Edward Harden Jr.,因為與父親的關係並不好,也不許別人以他的全名來稱呼他。

LINE23-720x5

james-harden-p11

image via_blacksportsonline

Top.4  他是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第一位正選球員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前身便是西雅圖超音速,在 2008 年時正式更名!其中雷霆隊也在 2009 年的選秀,以第一輪第三順位挑選到 James Harden,也讓他成為奧克拉荷馬雷霆的第一位正選球員。

LINE23-720x5

CigKtDl

image via_imgur

Top.5 最招牌的鬍子竟然不是故意留的

James Harden 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的招牌大鬍子,但這一切的開端其實不是哈登故意留的,而是因為當年的哈登懶的打理自己,才會漸漸長出濃密的鬍子,但如今擁有這招牌特點的哈登,也更用心地在整理自己的鬍子上。

LINE23-720x5

DSC05645 (Copy)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