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壽司界女神強勢登台!藏壽司全新品項「竹姬壽司」已經開賣!

2018070400012

為迎接夏季與日本七夕到來,日本迴轉壽司『藏壽司』結合日本童話搭配人氣餐點,全新打造五款「竹姬壽司」,靈感源自於日本童話「竹取物語」,融合輝夜姬的優雅形象、夏季竹子元素,及日本七夕的傳統儀式。為了打造黃金比例的餐點風味,藏壽司選用最佳溫度的醋飯,搭配新鮮食材置於竹子造型容器,五款拼湊一起彷彿櫻花綻放。

2018070400011

「竹姬壽司」嚴選店內人氣餐點,推出五款口味,「海鮮海膽」,使用海膽、魚卵、花枝與貝類等多種海鮮,搭配獨家高湯製作而成,香氣濃郁醇厚,重口味愛好者一定要嚐鮮試試;熟食款「蟹肉棒沙拉」,以蟹肉棒搭配爽口的沙拉,再以小黃瓜與美乃滋做點綴,兼具繽紛色彩與口感,成為大小朋友到藏壽司必點的台灣限定版!夢幻組合令人食指大動,在 IG 上累計近 2000 則 po 文,更於日本創下銷量佳績,「竹姬壽司」已在 7 月 3 日全台藏壽司同步上市,勢必掀起新一波社群美食話題!

source / 藏壽司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