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w Balance「老爸鞋始祖」當之無愧!全新 X90 厚底設計,能不虐翻 Balenciaga 嗎?

火熱的老爸鞋最大的特點無疑就是,那吸人眼球的厚實大底。無論是 Balenciaga Triple S 還是 adidas Yeezy 500 都能從中看見那標誌性的鞋底設計。而身為老爸鞋的始祖 New Balance 當然也沒放過這火燙設計,帶來了全新的 X90 Statement Pack!

NB-X90

承襲了 New Balance 百年來製鞋的高標準堅持,X90 集結了 990v3、991、992 以及 580 四個系列的精萃。鞋舌上延長文字線條借鏡美製鞋的國旗標誌,隱喻 X90 型號對製鞋的工藝執著,中底沿用了 991 的 ABZORB 科技,利用不同顏色,凸顯其三角的特色,大底則用 REVlite,增加穿著的舒適性。

Statement Pack 共有三個色系「藍」、「黑」、「白」,將經典、質感、個性分別寫入不同色調,交織出此回的 X90。此系列預計將在 7 月 14 日正式上市,販售價格為 $3,950 台幣。

 

Source/New Balanc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