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四年射一次 |「轉隊風潮」也吹到足球上!C 羅即將與皇馬說再見 ?!

ByhCRlJVg_930x525

image via_clarin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終於在日前走入最後的八強賽,面對今年的豪強陸續出局,這屆世足可說有滿滿的爆點可看!其中身為世界知名的球星 C 羅 Cristiano Ronaldo,更止步於 16 強,也讓許多球迷感到相當扼腕。

cristiano-ronaldo-deportivo-real-madrid-14052016_1n49jfyrpjdov11lblp42bqyee

image via_goal

身為皇馬招牌球星的 C 羅,日前卻傳出與皇馬關係日漸交惡,也讓許多列強球隊紛紛釋出善意,想爭取 C 羅來到隊內!其中義甲名門球隊尤文圖斯更積極在策畫這件事,開出 2650 萬英鎊的合約向 C 羅招手,考量 C 羅已經 33 歲的年齡,尤文圖斯也開出 1 億歐元的轉會費給皇馬!據悉整筆交易已經達成 95%,後續 C 羅是否轉會,還請持續鎖定 CooL 追蹤報導。

 

更多 2018 世足賽消息,都請鎖定 四年射一次 專題報導!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