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致敬薩諾斯?!美國版 PTT「薩諾斯討論區」即將封鎖半數鄉民效仿電影宇宙平衡!

cool 2018 marvel thanos

image via / marvel

前陣子上映的漫威集十年大成之作同時也是討論熱度巔峰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引發了各式各樣話題梗,其中最令人驚嚇的莫過於這幾日在美國版 PTT:Reddit 討論區中的「薩諾斯版」r/thanosdidnothingwrong 所提出的一項任務,那就是管理員提議要封鎖半數網友來致敬電影!

相信看過電影或對於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宇宙有接觸的朋友都知道,在這次《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最大的反派「薩諾斯」所追尋的就是宇宙平衡,因此他才必須集結非常大的力量來消滅宇宙一半的人口,而這次由鄉民提起的活動同樣是要支持這項薩諾斯所遵循的理論,雖然這個大規模封鎖網友的行動令許多人質疑,也受到站主的推阻,不過在「薩諾斯版」上的網友心情可以不斷沸騰,討論區也從原本的人數暴增至 21 萬人次,目前討論決定將在 7/9 執行這項工程,如果你也想加入這個行列就要趁現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