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湯豪NickTheReal 饒舌舞台曝光!強大實力澈底嗨翻《中國新說唱》!

日前《中國新說唱》一舉公開此回與會的眾家饒舌歌手,除了包括前季《中國有嘻哈》Al Rocco、小青龍、法老 再次回歸,今年也多了許多新面孔,像是備受矚目的 王以太、功夫胖,還有令人期待的女力 rapper 劉柏辛、呆寶靜 等。十足的看點早就為《中國新說唱》未演先轟動,而由前一季《中國有嘻哈》節目中擦出 underground 與 idol rapper 之間的火花,也好奇這一季會不會繼續延續燃燒。

 

 

說到《中國新說唱》裡頭代表的 idol rapper,莫過於 周湯豪NickTheReal 莫屬。儘管在節目中呈現的 idol rapper、意旨闖蕩在流行音樂圈、主要負責饒舌橋段的角色,但其實如果要把 idol rapper 這個名詞套用到 周湯豪 身上,它應當變成 “idol & rapper”。正因為 周湯豪NickTheReal 有著能打進流行音樂圈的才華、更潛藏不同凡響的饒舌實力!而於稍早,從《中國新說唱》在北京舉辦的「潮流打卡日」發布會上,除了讓四組明星製作人公布各自的戰隊名稱外,也讓目前在節目中聲勢最大的兩位選手 ─ 周湯豪 及 王以太 進行表演,預備以 “饒舌音樂” 點燃今年華人世界的夏天!

周湯豪NICKTHEREAL 強勢問鼎《中國新說唱》冠軍?一同回顧屬於這位實力派饒人的嘻哈閱歷!

 

 

 

 

source / iqiyi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