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年的木柵小孩如今一路高飛!頑童MJ116 超燙歌曲《少年董》終於曝光!

頑童MJ116 高度不斷攀升,除了近日再次於台北小巨蛋開唱、連開三場依然門票售罄外,在日前第 29 屆的金曲獎上,頑童MJ116 更從 夜貓組、原子邦妮、Crispy脆樂團、張三李四 等眾家超強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一舉拿下「最佳演唱組合」獎項!而此番 頑童MJ116 更趁勝追擊,釋出《少年董》一曲。

搶票「幹大事」的老鄉們,也該知道「頑童 MJ116」的成軍故事呀!

mj cover

如何評斷 頑童MJ116 曲目會不會狂到超炸,除了能看是否為 TeN 操刀外、如果在音樂開頭聽見 “Roll Me A Joint Yella”,或許你就必須做好等著被 Jo$h beat 237 轟炸的心理準備。從《少年董》一曲中,頑童MJ116 三人紛紛敘述從 underground 崛起、進而名利雙收的過程,也能從歌詞裡,發現 頑童MJ116  相互間的兄弟情,十足能看見三人從木柵成團、經歷磨練後所培養出的深刻情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首 《少年董》歌曲除了搭配 TeN、Jo$h beat 237 外,連 MV 都找來擅長拍攝 hip-hop 影像的 謝乾乾 操刀,讓整體視覺不論運鏡、美術都為《少年董》的質感昇華,也呼應了大淵在金曲獎上受獎時所說的話,讓我們一同期待台灣饒舌 all the way up!

 

 

source / 頑童MJ11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