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 │ 澤北榮治 著 ASICSTIGER GEL-PTG !灌籃高手最強高中生戰靴駕到!

才剛接受到超經典熱血籃球漫畫 – 灌籃高手 新編的消息,日本運動潮流品牌 ASICSTIGER 便復刻漫畫中最強高校生 澤北榮治 戰靴 – GEL-PTG !究竟它與原版的 TBF 707 有何不同?又做了那些升級呢?趕緊來看看這次的開箱,喚醒我們的籃球魂吧!

不要懷疑 影片最後又有送鞋彩蛋啦!

GEL-PTG 為 1983 年 ASICS 推出的 Fabre Point Getter 的製款, 1990 年開始連載的灌籃高手也將該鞋款作為山王工業的定番戰靴,尤其最強高中生澤北榮治的著用,也讓該鞋款再漫畫後期有大量的出場鏡頭,其中澤北上籃連過流川、櫻木花道、赤木的畫面秀出了鞋底的音符圖案,而有了「音符鞋」的美稱。

ASICSTIGER_GEL-PTG MT 04

image via / ASICSTIGER

 

ASICSTIGER 將鞋履再升級,加入 fuzeGEL 後跟緩震技術以及 OrthoLite 鞋墊,皮革鞋面與麂皮虎爪紋 logo 的搭配,展現復古格調,雖然在面料上沒有以往來的精緻,不是日本製也稍微可惜,但在舒適度來說絕對是更加優越!GEL-PTG 系列將推出經典高筒與低筒鞋型,如此高 CP 的經典回憶鞋款怎麼能錯過!

ASICSTIGER_GEL-PTG MT 02

ASICSTIGER_GEL-PTG MT 03

image via / ASICSTIGER

 

最後再提醒大家~影片最後可是有贈鞋彩蛋!只要遵循以下步驟即送出 GEL-PTG 乙雙!

1.追蹤 ASICSTIGER instagram

2.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 Youtube 頻道

3.在影片下方留言 澤北榮治 的經典台詞或令你印象深刻的畫面,記得附上 IG 帳號提供檢核

活動時間至 2018 / 07 / 13  00:00 ,我們將直接回覆得獎者送出 GEL-PTG 乙雙 (款式、尺寸隨機 盡量滿足得獎人需求), 24 小時內未回覆者視同放棄並抽選下一位!想當最強高中生就是現在啦!

如果你也喜歡這支影片,歡迎按讚分享並訂閱我們頻道喔!

#by E

粉絲專頁 sn EA k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