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或許將會是下一位 NBA 傳奇神射手?Steph Curry 與妻子愛的結晶誕生!

近期所有的焦點都聚焦在 LeBron James 加入湖人、James Harden 旋風來台等消息。但我們也不能忘記,金州勇士隊的明星後衛 Steph Curry 也有喜事傳出!稍早前,Curry 的妻子 Ayesha 在 Instagram 上宣佈,他們第三位愛的結晶 Canon W. Jack Curry 誕生!照片中能看到被兩位姐姐Riley、Ryan 擁入懷中的幸福模樣。同時,Ayesha 還表示:「他比我們預料中更早加入這個大家庭,興奮的情緒簡直不能用言語形容。」

不過由於 Canon Curry 的到來,他還未睜開眼就要被全世界期望。筆者去爬了一下 Twitter,許多球迷們,希望他未來能在 NBA 繼承老爸 Steph Curry 的名號,再續傳奇事蹟!你怎麼看?

Source /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