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嘿嘿!見鬼啦!吳宗憲有膽挑戰 James Harden 球技,就連 KID 林柏昇也早跟他認識很久了?!

不久前我們才報導過 NBA 休士頓火箭隊 James Harden 來台消息,許多球迷們立即前往觀看這位球壇巨星,而除了見面會之外,數日前也有傳出 Harden 將參加台灣人氣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並與綜藝天王吳宗憲、林柏昇一起打籃球。而在見面會的同時,不曉得吳宗憲是不是想在 Harden 面前炫一番球技,並暗示他「我是綜藝界的籃球高手」?結果想不到,Harden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球抄走!整個畫面令在場不少球迷受不了捧腹大笑。

image via / 今日新聞

另外,KID 林柏昇也在 Facebook 放上:「Harden,自從上禮拜打完之後,就比較少聯絡了,這禮拜約一約來《綜藝玩很大》玩一下吧。」還想知道更多新知,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Facebook,奇摩新聞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